公會介紹

info1-image

理事長的話 :

我敬重的會員先進.大家好:

再次感謝各位會員長久以來對公會的支持與肯定,也感謝各委員會及理監事在會務上的全力協助。

高雄市消防設備師公會成立已經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也約19年了, 今年1125月份是我們離法案通過最近的一次,希望在1125月份會期可以順利通過法案。

在各委員會努力運作下公會也小有盈餘所以今年3月份舉辦了2天一夜的夏都之旅參加的人攜家帶眷好不熱鬧就像一家人一樣

預計112722日辦理80個積分課程5月初已送消防署申請,請大家把時間空下來報名參加課程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訊息需要快速曝光所以公會網站已委託邦立公司重新設計網頁近期內也可讓會員上網操作測試。

目前公會承接的業務事項如下:

  1. 協助 衛福部補助長照機構112年度「自動撒水設備及水道型連結撒水設備」圖說審查及竣工驗收
  2. 新工處205兵工廠營區新建工程 竣工驗收
  3. 消防局滅火器換藥。
  4. 各局處專家學者出席會議
  5. 近期接洽的業務為 簡易室裝若由高雄市裝修公會會員簽證直接指定高雄市消防設備師公會會員簽證

近年來高雄市設備師公會協助各局處及友會獲得社會大眾肯定及消防局長官的愛護都願意給我們一個為民服務的機會,在此也非常感謝。

日後公會還是需要各位的支持共同努力才能更加茁壯。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愛護,也請不吝指教提供任何建議,讓本屆服務團隊服務品質更加精進。

 

在此,祝福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理事長 陳力纓

112.05.27